长江商报 > 相互宝”上线为配偶加入功能

相互宝”上线为配偶加入功能

2019-01-22 16:00:12 来源: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妮希)每人三分钱,就能帮助两个处于困境中的家庭。1月21日,网络互助计划“相互宝”公布了第一批通过核查的互助申请,两名因意外导致重伤的成员,将分别获得超过2300万“相互宝”成员共同承担的30万元大病互助金,而对于每位参与者来说仅需分摊0.03元。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相互宝”(包括“相互保”)总用户数已超过2700万。年轻一代有着较强的保障意识,参与的用户中,30岁以下的占到了46%,甚至超过了“上有老下有小”的80后34%的所占比例。另有12%的用户除自己参与外,还为子女报名获得一份保障。

除了为未成年子女申请加入外,“相互宝”还新增了为配偶加入功能。成员可在个人“相互宝”页面找到“为家人加入”入口,按提示填写配偶信息、确认健康要求后,即可同家人一起享受大病互助保障。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