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养老服务生态圈来汉 2020年我国老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98万亿元

养老服务生态圈来汉 2020年我国老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98万亿元

2019-01-22 14:56:3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1月19日,中国养老产业赴美上市第一股中国孝德天下养老集团全球项目路演在武汉召开,共同探讨养老服务市场发展,打造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产业链。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国家,占比突破17%。根据国家社科基金测算,2020年,我国老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98万亿元,2050年将达到48.52万亿元,市场规模以每年9.07%的增长率高速发展。

中国孝德天下养老集团总裁周玲表示:“对于我们而言是实现资本运作快速发展养老事业的新契机,所以我们更应该抓住双重机遇,为实现提升一亿长者养老生活品质而全力以赴。”根据规划,2019年孝德天下养老集团将以“机构养老+社区居家养老+健康旅居养老”三位一体的养老模式,构建一个养老服务生态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