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蔚来汽车ES8交付1.1万台 家充桩安装率超八成

蔚来汽车ES8交付1.1万台 家充桩安装率超八成

2019-01-22 07:00:0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黄聪)1月21日,蔚来汽车向长江商报记者介绍,截至2018年12月31日,已经在中国240多个城市交付了11348台ES8。同时,蔚来在270多座城市为超过80%的用户实现了家充桩安装。

蔚来首款已交付的量产车型ES8,至今在所有用户手中已行驶了4000多万公里(数据截止2019年1月18日),平均每位车主用车里程近4000公里,而他们的平均提车时间不到3个月。

如果家里能安装充电桩,电动汽车的补能体验将会十分出色。据了解,蔚来在270多座城市为超过80%的用户实现了家充桩安装,高居所有电动汽车品牌第一。蔚来还在中国90多处热门出行目的地修建了蔚来专属桩,对于喜欢自驾游的用户来说,相当于在目的地拥有了专属充电停车位。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