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深耕中国市场 宝马以大型豪华车阵容强势开年

深耕中国市场 宝马以大型豪华车阵容强势开年

2019-01-18 07:32:5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9年1月16日,宝马集团在上海以“豪华新境”为主题,展示了BMW大型豪华车全系产品,包括全球首次亮相的新BMW 7系,以及宝马历史上首款创新BMW X7和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其中,创新BMW X7将于今年二季度正式在中国上市,而新BMW7系以及全新BMW8系双门轿跑车将在下半年陆续上市。

当天,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负责财务和中国事务的董事彼得博士,以及负责销售和BMW品牌的董事诺达先生出席活动,体现出中国市场对于宝马全球的重要意义。

以大型豪华车全系产品的三款主力车型开年,预示着宝马在2019年将在中国迎来史上最强势的产品攻势——在今年里,宝马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总计21款BMW品牌新产品,提升和锐化品牌形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豪华、更智能、更具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

“直面挑战勇创未来铸就了宝马集团的成功历程。2018年,我们在全球销售近250万辆汽车,而来自中国的贡献超过了四分之一。对宝马集团而言,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宝马全球的创新中心和重要的新能源生产与研发基地。”科鲁格先生在上海表示,“2019年,持续推进的新产品攻势以及更丰富的数字化体验和本地化创新将助推在中国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