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疤痕植发者可免费申请“雍禾脱发关爱计划”

疤痕植发者可免费申请“雍禾脱发关爱计划”

2019-01-10 14:27:21 来源:长江商报

本报讯 (记者  熊辉)“一年内征集400名烧烫伤、意外伤疤脱发患者,免费实施疤痕植发。”近日(8日)“雍禾脱发爱计划”全国公益援助在汉启动,凡年满16岁、疤痕6个月以上,符合发源充沛、无植发禁忌病症等条件均可申请免费植发。

“烧伤等意外造成的疤痕人群,疤痕不仅造成肉体上的痛苦,还造成精神上的折磨。”雍禾植发总裁兼CEO张玉说,自体毛囊移植目前已很成熟,但很多疤痕患者不知道可以借助植发对头部疤痕部位进行改善。也有一些患者因家境经济困难付不起高昂植发费用,公益活动希望免费救助更多头部疤痕患者,为确保植发效果,公司在全国直营分院安排经验丰富的医师团队负责,并对参与公益植发项目的医生和护士进行相应奖励。

据了解,“雍禾脱发爱计划”公益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按月分批征集,对申请成功者免费植发援助。目前,已有32名发友成为第一批受益者,其中18人已在雍禾植发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成都、南京、武汉、厦门等地的直营分院成功免费植发。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