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改基本完成

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改基本完成

2019-01-10 07:13:3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在各地的努力下,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改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

据悉,为确保工作数据真实、准确,教育部近期部署了全国26个省份交叉核对整改情况工作,同时派出工作组赴河北、山西、江西、山东、四川、贵州等6省份,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培训机构,详实了解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以“双随机”(从名单中随机抽取、通过暗访随机抽取)抽查方式核对各省校外培训机构整改数据。

教育部指出,寒假将至,各地要高度重视,结合本地实际,及早谋划部署寒假校外培训监管工作。县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抓紧对辖区内的培训机构再次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做好学科类培训监控。重点巡查校外培训机构集中的热点区域,并畅通举报监督渠道,避免产生新一轮“培训热”。(人民日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