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近3.5万平超大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武汉一次可看千台品质二手车

近3.5万平超大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武汉一次可看千台品质二手车

2018-12-17 16:08:16 来源:长江商报

“之前确实考虑过买辆高性价比的二手车,也去二手车市场看过,但身边没有懂车的朋友,老感觉买着不放心。刚才在新开的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里转了一圈,不仅车辆整备如新,车况、车价透明,还提供售后保障,在这里买车放心多了。”随着营业面积近3.5万平方米的超大型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武汉,像李先生这样的普通市民可以放心购买二手车了。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武汉店将于12月20日正式营业,凭借一站式、一口价、一次多看的新零售模式,该店将成为武汉及周边地区汽车消费的新地标。

武汉是瓜子二手车新零售布局的重点城市之一,此次新开业的瓜子严选直卖店位于武汉市黄陂区中环路与武黄路交叉口南100米,营业面积近3.5万平方米,是瓜子二手车在华中地区开设的营业面积最大的门店。消费者在店内一次可看1100多辆经过整备、堪比新车的严选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不仅提供2年或4万公里售后保障、30天无忧退服务,消费者购车还能享受包含代办过户、金融、保险、维修保养等在内的一站式优质服务。开业首月,武汉店将举办开业酬宾活动“乐享好车节”,活动期间将开展抽奖、限时秒杀、闪购等优惠活动,购车还有机会抽取iPhoneX、iPhone8等超值大奖。


消费者过去逛传统二手车市场,很难了解到真实车况。瓜子二手车基于强大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大数据预判车辆关键信息,并对车况历史信息交叉核验,向用户真实反映车况,每辆严选车都经过259项专业检测,评估检测报告如实在线展示。

与传统二手车市场不同,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由苹果零售店御用设计公司设计,极具品质与格调,可以让消费者在舒适、高端的环境中购车。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依旧坚持不赚差价,每辆严选车均为人工智能定价,基于真实车况、海量真实成交数据、市场供需情况等2000多个维度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实现非标产品的标准化定价,去除中间环节差价,在市场公允价格的基础上实现“卖家多卖钱,买家少花钱”。

近几年,武汉汽车消费呈现飞速增长的势头。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年末,武汉民用汽车拥有量达到261万辆,比上年增加30万辆,千人汽车保有量突破240辆,在国内城市中处于中上水平;二手车交易19.4万辆,比2016年增幅近40%。虽然武汉二手车市场空间潜力极大,但市场服务水准与运营模式相比一线城市仍有提升空间。

车好多集团(瓜子二手车母公司)高级副总裁白如冰表示,作为行业领军者,严选直卖店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为用户构建了全新的二手车消费方式,通过技术与模式创新推动二手车行业效率与服务体验的变革。武汉作为华中地区核心城市,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的落地,将加速华中地区二手车的流通,更好地满足武汉及周边地区消费者汽车消费升级的需求,引领区域内二手车行业销售模式与服务品质的提升。

据介绍,算上此前已在襄阳、宜昌开业的2家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瓜子二手车将在湖北省落地3家严选直卖店。作为行业领军者,瓜子二手车已在全国主流城市开设了上百家严选直卖店,总面积近100万平米。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