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十汉欧”班列今日发车

“十汉欧”班列今日发车

2018-12-10 15:16:2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 (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王遥遥)12月10日上午,首趟“十汉欧”班列装载着农产品、汽车零配件等从十堰火车站发车,这些货物将在武汉搭乘汉欧班列运往欧洲。

此趟班列从十堰出发,在武汉搭乘汉欧班列,经满洲里出境,发往莫斯科,最终抵达终点德国汉堡,大约需要18到20天。这一万多公里“货运之旅”,是武汉市与十堰市两地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有力见证,是继“宜汉欧”“襄汉欧”班列后,汉欧共享模式的又一次践行与推广。
截止到2018年11月30日,汉欧班列自发运以来,总共发运1200列,106842TEU;其中,去程574列,计50340TEU;回程626列,计56502TEU。是全国唯一回程货量高于去程货量的班列公司。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