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合众人寿湖北分公司举办2018荣誉盛典暨2019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合众人寿湖北分公司举办2018荣誉盛典暨2019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8-12-10 15:03:58 来源:长江商报


2018年12月2日,合众人寿湖北分公司在武汉市黄陂区木兰水镇召开2018荣誉盛典暨2019年开门红启动大会。全省1200多名内外勤齐聚一堂,共同吹响二〇一九开门红战役的集结号。

合众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吴立欣在会上总结2018年公司发展成果并对2019年寄予希望,现场发布总动员令,点燃全场内外勤的奋战激情。

会议对2018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年度业务正增长机构、年度业务达标机构、保费王、件数王、增员王共计三十九个奖项产生,五百多人上台接受荣誉表彰。

开门红战役历来是寿险业的必争盛宴,会议还公布了2019年开门红方案,得到全场支持并一一签署责任状。“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开门红战役中,用优异的成绩谱写2019新篇章!”合众人寿湖北分公司参会员工表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