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年底基金“打折”忙促销 412只基金“零费率”

年底基金“打折”忙促销 412只基金“零费率”

2018-12-10 10:52:21 来源:长江商报综合

伴随着公募基金产品同质化问题愈发严重,基金管理人为博得进一步的竞争优势,已经开始在申购、赎回费用上展开激烈竞争。临近年末,众基金管理人再次开始对旗下的基金产品进行“打折”促销:公募基金市场上5108只开放式基金中,有4442只基金均在相应代销平台上享受费率优惠。
更有甚者,已经对旗下的基金产品实行“零费率”优惠,这也就意味着,对于这些基金产品,在其指定的代销平台上进行申购或赎回操作已经暂时不收取任何费用。记者注意到,截至12月9日晚间,已经有412只基金的申购优惠费率调至“零费率”,另有339只基金的申购优惠费率最高折扣也已低于1折。(证券日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