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风雪欲来 武汉天河机场全力备战冰雪天气

风雪欲来 武汉天河机场全力备战冰雪天气

2018-12-06 15:17:3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吴婷 通讯员 李军 孟丛蝶 彭远征)12月6日上午,武汉天河机场阴有小雨,能见度大于2000米,航班起降正常。

据悉。武汉天河机场正密切关注近期天气变化,通过武汉中心气象台和民航空管气象站收集天气预报信息,提前做好冰雪天气预警工作。已提前采购补给了充足的跑道、滑行道、机坪和航空器的除冰物资,同时加强除冰设施设备的维护检查。对除冰一线员工和管理人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业务知识培训,开展了多次集中实操演练。

武汉天河机场表示,对2018年初的冰雪天气进行了系统总结和梳理,在此基础上修订完善了《武汉天河机场冰雪天气条件下的协同放行机制》。当发生冰雪天气时,各保障单位协调联动,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应对冰雪天气运行保障的工作效率,确保航空器运行安全,最大程度确保航班正点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