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广誉远吉尼斯“千人搓药丸”获医药年度传播大奖

广誉远吉尼斯“千人搓药丸”获医药年度传播大奖

2018-12-06 11:24:54 来源:长江商报

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评选从初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收获优秀案例近百余个,记录了近十年来中国医药营销的变化与发展。广誉远千人挑战吉尼斯——“最大的传统中医药课”于2018年10月18日在山西太谷广誉远中医药产业园诞生。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的见证下,一千零一十四人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上了一节生动的中医药课,同时搓制定坤丹大蜜丸,成功创下“最大的传统中医药课”的全新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 。

为进一步探索中国医药行业的创新营销理念和方法,让更多优秀医药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以展现,给医药企业和品牌案例提供展示平台,由 E 药经理人和桑迪品牌咨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评选结果于2018年12月3日在广州揭晓,广誉远凭借千人挑战吉尼斯——“最大的传统中医药课”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医药营销年度传播奖”。


吉尼斯世界纪录已经有超过64年的历史,是最为权威的世界纪录认证机构,在世界各地为各种团体和个人记录进行公证。广誉远千人同时搓丸挑战“最大的传统中医药课”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不仅能将当下的传统文化载入史册,成为十年甚至百年后的动态“史书”,让精湛的技法、淳朴的匠心得以一直延续,更是将吉尼斯世界纪录作为传统文化的重要宣传窗口,把中医药严谨地制作技艺分享给更多的人,也让匠人精神得到传承、发展与推广。

通过本次活动,广誉远也成功建立了与年轻人群有效的互动沟通方式,而这种体验+直播的创新营销方式也得到了客户的积极认可。活动现场由凤凰新闻进行全程直播,并开通多个直播入口,最大化的吸引目标人群观看;针对该活动的宣传稿件在各大门户网站、新闻、健康、时尚等平台进行全网大量宣发,微博、微信、凤凰网、风直播、各大权威媒体以及网站争相报道,最终达到视频直播在线人数观看124.6万,整体推广入口总曝光超过318.5万,入口点击超过187.5万, 54个权威媒体网站争相转发,累计覆盖人数约262万。

中医药文化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之一,是世界医学史上璀璨的明珠。广誉远一直将自己定位为中医药文化的传承者、输出者和推动者,力促中医药文化不断向前发展。相信在中医药人的共同努力下,在各大平台的见证下,好的营销事件一定能促进祖国医药更好更快的发展,最终实现中医智慧全球共享的美好愿景。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