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市黄陂区税务局举办民营企业座谈会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武汉市黄陂区税务局举办民营企业座谈会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18-12-06 06:47:0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黄小迪 王锦)近日,武汉市黄陂区税务局组织召开了以“问需求、查短板、帮发展”为主题的民营企业座谈会,湖北宏信石化实业有限公司等22家民营企业代表就税务部门在开展税收宣传、税收执法、纳税服务等方面,纷纷畅所欲言,表达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武汉利莱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会计说:“新税务机构挂牌后实行一厅通办,将原来的盘龙办税服务厅升级为全功能厅,极大的方便了南部片区的纳税人,相比以前开车要20多公里到前川办税,现在不仅时间节约了,办税效率也提高了,服务质量也更好了。”

在座谈会上,民营企业代表先后提出了20余条需求和建议,涉及有房地产企业跨地预缴、社保缴纳新政策的运用、信用等级运用和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该局相关负责人针对一个个具体问题,能解决的现场就给出了回答,暂时不能解决需要向上级反映的问题,也一一认真做好详细纪录,并承诺在一定时间内进行答复。

武汉市黄陂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望生表示,税务部门将始终围绕纳税人需求,广泛听取民营企业的诉求,致力解决民营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也将以更大力度,更优服务,全力打造企业满意的营商环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