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12月,国内旅游好去处

12月,国内旅游好去处

2018-12-06 06:47:0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12月,国内适合旅游的好去处有哪些呢?

内蒙古牙克石-苍苍茫茫的林海雪原

内蒙古的牙克石在12月已是深冬。有着大兴安岭那大片的森林,也有着内蒙古独有的草原风光,当大雪随寒流而至,鹅毛般的雪花缓缓落至高山峻岭之间,落在漫山遍野的树木之上,落在苍苍茫茫的草原之上,形成了独特的林海雪原的北国景致~拿起相机记住这宛如童话般的世界,或是在雪地里尽情撒野打雪仗,或是从高山上刺激滑雪,唯有这样,才不负12月的这片深冬!

浙江松阳三都乡-藏于闺中的隐匿古村

在丽水松阳的群山之间,有这么一个秘境。这里有好几个古村落,一幢幢清代的古民居,依山而建,等到夕阳下落,阳光洒遍屋顶,格外静谧。百年的祠堂,早已剥落旧时的颜色。一弯小桥下,溪水潺潺流过,这里没有城市的匆忙,没有古镇的喧嚣,只有百年不变的古老岁月和心灵的淡泊安宁。

海南海口-有味道有文化的海

相比于三亚的名声,海口更年长、更内涵、更有文化,也更无声无息。对于很多人来说海口就像一个驿站,因为直飞三亚太贵了,才换来了一次短暂的停留。是啊,这里的沙滩大海没有取悦游客的做作,连骑楼老街也少了些游客想要的规整。但是难忘这里的老街旧楼,它们集结了这个城市的风景;也怀念这里的早茶夜市,它们述说着这个城市的生活。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