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严选好货真低价 国美携大牌共庆生

严选好货真低价 国美携大牌共庆生

2018-12-06 06:47:0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 通讯员 周微)“在过往的32年历程中,国美与众多品牌厂商建立了深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结成了命运相连、利益攸关、荣辱与共、唇齿相依的‘生态共同体’。当下,国美愿与各大品牌厂商携手,共同为消费升级、民族品牌成长、人民美好生活而努力。”昨日,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在国美32周年庆典活动中表示。

开放共融32载,见证中国零售业变迁

自1987成立,国美用32年的企业发展故事,诉说着改革开放为其带来的机遇与改变,也诠释了企业的责任与使命。这期间,中国零售行业经历了“从百货到连锁”、“从连锁到电商”的阶段,并正处于“互联网技术赋能线下,线上线下一体化”、“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赋能零售”的转型过程中。作为“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国美通过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积极与合作伙伴产生协同效应,以“新业务、新市场、新技术”的举措,引领新零售时代的行业变革。

2018年,国美还与拼多多、今日头条、家乐福、联华超市、欧亚达、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达成合作关系。双方借助各自在品牌、渠道、物流、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相互赋能,快速推动新业务发展,打通传统电商业线上线下壁垒,持续拓展新零售业态的布局。

商品+服务 武汉国美中南旗舰店再启航

2018 年,国美提出了“家·生活”战略,着力发展互联网能力,赋能线下运营能力,成为以线上交易、线下体验的双平台共享零售模式。

武汉国美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12月底,武汉国美中南旗舰店重装升级,再度启航。除国美以往的传统家电外,中南旗舰店将引进新产品、新业务。届时集成灶、暖通、中央空调、智慧家等新业务入驻国美,将国美中南旗舰店打造成武汉地区具有影响力及引导力的指向型家电卖场。国美将以家电为主业向“家·生活”市场延展,打造“家电+家装+家居+家服务”及家金融一体化全渠道购物体验。

在国美32周年庆典活动现场,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李俊涛公布了国美周年庆典的钜惠福利政策,携手众多大牌让利消费者,家电满千返百,上不封顶;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0元;还可参与国美“万人组团拼底价”活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