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襄阳“隆中对”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襄阳片区专场活动举行

襄阳“隆中对”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襄阳片区专场活动举行

2018-12-06 06:47:0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妮希)12月4日,第十期襄阳“隆中对”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襄阳片区专场活动圆满举行。本场“隆中对”深度聚焦襄阳自贸片区的发展与建设情况,经过评选,最终工业级涵道风扇推进全电动无人飞机项目获得第一名、基于物联网的有机肥制备工艺与土壤改良方案项目第二名、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沼气工程装备第三名。

据了解,近一年来,襄阳“隆中对”双创平台立足襄阳,助力省级副中心城市和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建设,面向全国,共同打造创新创业生态。

截至目前,共举办十期专场活动,路演项目100多家,推介项目近100个,服务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500余家,现场观摩人数超过5000人,传播覆盖超10万人。从襄阳“隆中对”走出了不少明星创业者,其中有4位创业者不久前登上了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总决赛的舞台,并获得市场认可。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