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华师文化街将升级成创新创业核心区新地标

华师文化街将升级成创新创业核心区新地标

2018-11-17 16:18:2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衡  通讯员 邓洲 王峰)11月17日上午,武汉市举行11月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约5.5亿元的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中心项目作为洪山区分会场活动,见证了“大学之城”区校共建、合作共赢的又一实践。

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中心项目位于珞喻路152号。项目规划用地191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4458平方米,包括一栋30层的创业大楼、一条长达200多米的创业街区和街道口地区最大的创业广场,地下停车场可提供1200多个停车位。

据介绍,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中心项目将充分发挥华中师范大学在文化教育方面的优势,促进文化教育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营造浓厚双创文化,培植创新创业沃土,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提供优质服务。

项目将建成后,将成为武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核心区(洪山区)的新标志,继而带动环华中师范大学产业带发展,为区校产业孵化、转化、甚至中试的“发动机”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