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12个项目进入襄阳"隆中对"创客大赛决赛 得奖选手直接入选隆中人才支持计划C类

12个项目进入襄阳"隆中对"创客大赛决赛 得奖选手直接入选隆中人才支持计划C类

2018-11-16 14:36:2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11月16日,2018襄阳"隆中对"创客大赛复赛召开激烈角逐。最终,12个复赛项目将进入17日的决赛,并以抽签方式决定路演顺序。 

据了解,大赛实行“以赛代评”,获得总决赛一、二、三等奖项目在襄阳落地的,直接入选隆中人才支持计划C类。项目注册运营后,落实“无偿资助+股权投资+风投补偿”等优惠政策。   

武汉人才超市总经理刘俊峰表示:“除了武汉之外,在湖北很多其他地区也紧跟创新创业的趋势,通过各类大赛或者是其他的方式,引进一些高端、精密项目,错位辅助当地的产业,形成优势互补的态势。本次大赛的一些智能制造或者是互联网相关项目,就有助于帮助襄阳的产业实现转型升级。”

据介绍,襄阳“隆中对”创客大赛"以赛代评",大力引进海内外高端人才到襄、襄阳籍在外人才回襄创新创业,加快推进重点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