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十堰中支获评“2017年度优秀扶贫保险营销团队提名团队”

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十堰中支获评“2017年度优秀扶贫保险营销团队提名团队”

2018-11-16 06:40:1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11月13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保险营销峰会”在广州召开,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十堰中支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荣获“2017年度优秀扶贫保险营销团队提名团队”称号。

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归保障、服务民生”为主题,旨在持续打造中国保险营销领域高端品牌交流平台,铸造属于全国广大保险营销员自己的精神家园,弘扬行业正气,表彰先进典型,不断促进保险营销事业健康发展。会上,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十堰中支参会代表与嘉宾们围绕营销事业责任、公益扶贫等相关主题,共同深入探讨了保险营销事业发展新方向和扶贫新举措。

据悉,中国保险营销峰会创立于2015年,通过迄今三届的积淀,树立了最美保险营销人、精英联盟等一系列彰显保险营销人大爱无疆、责任在我的形象品牌。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鼎和保险不忘保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的担当。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