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民生科技发布四大系列产品 推出成熟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民生科技发布四大系列产品 推出成熟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2018-11-16 06:40:1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11月9日,以“天生不凡,智变未来”为主题的民生银行和民生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金融核心、金融智能、用户感知、金融生态四大系列九大仿生金融服务(BioFaaS - Bionic Finance as a Service)产品惊艳亮相,吸引了包括南京银行、新网银行、渤海银行等近百家金融机构,华为、中移物联等80多家科技公司和咨询公司前来参加。

本次发布会是民生银行和民生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对外重磅推出成熟的BioFaaS产品和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构建出了四位一体的仿生金融有机体。这些BioFaaS产品和解决方案,充分展现了科技引领,助力中小机构数字化转型的强大动能,将为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便捷、更智能、更安全的综合场景服务。

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在发布会上致辞时表示,民生科技公司具有先天的金融血脉和创新基因,既了解金融机构的业务痛点,又具有强大的创新能力,更理解金融同业的心声。这一系列智能创新产品的发布,就是要以民生科技有限公司为纽带,携手行业顶尖的科技企业,积极帮助广大银行客户和业务客户,提升面向未来的数字化、智能化能力,共同打造一个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科技+金融”新生态。

未来,民生银行、民生科技有限公司将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不断丰富BioFaaS产品,打造一站式、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平台,帮助客户快速构建面向BioFaaS时代的科技竞争力。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