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工信部将3年培育60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工信部将3年培育60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2018-11-07 06:37:2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据悉,为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信部正在制定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文件。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5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专项行动。王江平强调,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对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用三年时间培育600家左右专精特新“小巨人”和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引领带动全国更多中小企业提高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展,产业集群方式可以基于互联网等方式实现,这就突破了地域限制,使得业务云端化、管理扁平化、需求长尾化趋势不断显现。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作为产业集群的升级版应运而生。(经济日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