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沪指受阻二十日线

沪指受阻二十日线

2018-11-02 06:43:0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邹平

11月第一个交易日,股指冲高回落,沪指在20日均线上争夺,最终没有收复20日均线。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06.24点,涨0.13%。 深成指收报7567.79点,涨1.14%。 创业板指收报1286.33点,涨0.84%。两市合计成交3832亿元。

5G、机器人、软件、电子信息等板块也涨幅居前。银行、钢铁、ST概念、煤炭采选、有色金属、高送转、天然气等板块相对低迷。

华讯投资指出,目前A股在“政策底”的保障之下,走出了自己良好的节奏,目前市场的不利因素已被充分反应和快速消化,而政策方面的积极因素持续发酵,低估值的投资价值也将最终被更多投资者认可,可以说,市场多头的力量正在凝聚。投资者可以低仓位操作,灵活把握热点板块轮动,重点关注业绩优良的热点个股,适当逢低布局。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