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光大银行联合刘国梁推“栋梁”信用卡

光大银行联合刘国梁推“栋梁”信用卡

2018-10-18 07:09:3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王丽)在国人心里,刘国梁身上所体现出的勇于担当的运动精神,深受社会各界肯定,并一直积极致力推动全民乒乓运动。近日,光大银行与刘国梁联合推出光大“栋梁”信用卡。

据了解, “栋梁卡”卡片分为金卡和白金卡两种类型,除了可以享受光大银行金卡和白金卡的所有基础权益之外,刷VISA卡消费满额更是有机会获赠刘国梁定制签名版的乒乓球拍。不仅如此,这张信用卡还极具收藏价值,卡面以厚重感十足的栋梁二字为主体,刘国梁先生的签名为亮点,3D打印工艺突出栋梁精神;金卡纯蓝色的卡面体现活力十足的年轻一代对晴朗未来的憧憬;白金卡黑白色的卡面体现了“胜负决于方寸处,轻重明于栋梁心“的栋梁担当精神,再次让爱国、奉献、积极、创新等经久不衰的中华民族精神深入人心。

刘国梁先生用战绩和荣誉,担起了传播体育精神的责任;光大银行和VISA,用信用生活担起了帮助用户提前触碰梦想的责任。此次两者的结合,真正从家国使命和价值的高度,以“栋梁”为责任标杆,呼吁更多人对自己、对他人心怀担当。

从这个角度上来说,这张“栋梁卡”不仅仅是一个创新的金融产品,更寄托着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情怀。下一步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还将积极参与推进“全民乒乓运动”,倡导全民健身精神,整合乒乓资源,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更多的服务和便利。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