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建发房产“新中式”创新提出新主张

建发房产“新中式”创新提出新主张

2018-10-18 07:09:3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姚泽宇)10月14日,建发房产在福州举行规模宏大的2018全国品牌发布会,对“新中式”建筑之美进行了完美诠释,用五千年文化撼动着现场每一位与会者的心。

在当天的发布盛典上,建发房产现场首发了新中式产品3部曲,以溯本心、承精艺、开天地之大手笔,重拾东方文明与中式建筑美学精髓。

据介绍,建发房产正致力于构建1个旗舰品系(精粹系)、3大主流品系(城央系、远见系、自然系)产品,以不同的配置标准,为不同城市和业主呈现建发式的东方智慧。以湖湘首现的“复式微墅”——长沙建发央著项目为例,集新中式建筑之大成,正在为当地购房者带来不一样的中式体验。

据悉,长沙建发央著传承了千年岳麓文化书院的院落文化,园林与人文缠绵交织,传统与现代碰撞相合。让雅致与便捷,在其东方文化场所中共生共存。目前,建发央著建筑面积约100-203平方米的二期新品,正在热销。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