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018葛洲坝地产武汉媒体行结束

2018葛洲坝地产武汉媒体行结束

2018-10-18 07:09:3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尹思思)10月9日于武汉澎湃启航。媒体团一行从参观震惊世界的三峡大坝到感受十年建筑传世精品的宜昌锦绣系列,再到葛洲坝合肥中国府实地揭开“5G科技”引领行业之谜,展开一段阅鉴初心、再登高地的探寻求索之旅。

而此次参观的葛洲坝·怡福山庄,作为宜昌大型养老院,可同时容纳749位长者;参观葛洲坝锦绣华庭等十年经典之作时,展现眼前的是时间改变不了的匠心,其内部的商业配套、园林景观等更是散发着历久弥新的况味。首座葛洲坝·中国府落子于合肥滨湖省府核心板块,作为葛洲坝地产住宅产品线最高级别的“国府”系开山之作。

国匠琢筑,逐梦不止。从宜昌到合肥,阅鉴匠心的足迹,只为向时代敬献人居的诗意。2018年,葛洲坝地产择址汉阳滨江左岸,主轴之上以简约、极致、艺术的眼光匠造领衔时代的滨江都会经典美学之作,带来约17万方匠心力作——紫郡蘭园,据悉,葛洲坝·紫郡蘭园长江美学示范区即将绽耀全城,开启全新诗居时代,亲临现场阅鉴一场美学之旅!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