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阅马?品马-胡朝阳油画作品展》武汉天地开幕

《阅马?品马-胡朝阳油画作品展》武汉天地开幕

2018-10-18 07:09:3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王洁)10月11日,由瑞安房地产和佑品空间联合主办的《阅马?品马-胡朝阳油画作品展》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艺术展厅开幕。

见微知著,艺术家的创作总是流露内心最真切的感受,胡朝阳也不例外。他的油画作品如记忆的褶皱,将个体精神追求深深嵌入其中,怀抱着自由、丰沛的情绪,不造作、不矫饰地直抒胸臆。无论是记录老武汉历史遗存视觉记忆的《武汉印象》,还是体现北方地域性格的《陕北印象》,抑或是以马为题材的油画,都在自觉追求本土文化色彩,追根溯源,叩问人性本真及表达时代精神。

美术批评家、湖北美术馆馆长冀少峰认为:“在解构与建构的马的视觉形象间,胡朝阳确立了个性鲜明的讲述方式。他视觉图景中的马似山,充满着结构般的壮美和大美,透过这些离奇而又怪诞的马的形象,不难看到背后对人性的永恒礼赞。”

据悉,《阅马?品马-胡朝阳油画作品展》展期将持续至11月11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