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国太保智力扶贫 随州庹家小学续写新篇

中国太保智力扶贫 随州庹家小学续写新篇

2018-10-18 07:09:3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童前甫)近日,太保寿险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阳新云一行又一次来到了随州大洪山庹家小学,再写智力扶贫新篇章。

现场,太平洋寿险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阳新云代表公司为学校捐款30万援助扩建新教室。太16位中支总经理和分公司相关部门总经理演绎了“大手牵小手”一对一帮扶的故事。

据了解,太保寿险湖北分公司从2014年与庹家小学携手援建以来,与学校和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把智力扶贫融入到学校基础建设、贫困生帮扶和爱心支教助学中。历经五年的岁月,太保人不忘初心持续不断的为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条件而努力,彰显了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从2014年至今,公司先后投入援建资金近100万元,用于改造学校硬件环境,包括教学楼全面修缮、师生宿舍改造、新建标准篮球场、塑胶跑道等。2015年初,分公司开展“大手牵小手,一对一帮扶”活动,16位市州中支公司总经理分别认领了16个特困学生。2016年9月,公司给学校捐赠了电脑设备20台套,帮助学校建起了爱心电脑室。2017年8月中旬,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大手牵小手”上海夏令营活动。今年6月中旬,分公司又组织支教志愿者,来到学校开展了一周的智力扶贫夏季支教活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