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10-18 07:09:3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陶木子)为进一步提高金融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和谐、安全的金融网络环境。近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了以“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为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周活动期间,浦发银行聚焦“增强支付环境安全,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充分利用辖内各网点厅堂、分行微信公众号、95528短信平台等宣传渠道,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电视播放国家信息安全宣传专题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为扩大服务半径,该行积极走进周边社区,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客户使用“金融网点通”APP,同时结合分行节日晚会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对现场数百名观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客户普及如何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取得了良好成效。

为确保金融网络安全有“内力”,该行于还针对180名科技员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大讲堂”培训活动;按部门组织行内员工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学习网络安全法;全行所有办公电脑统一启用“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屏保界面等,时刻提醒员工将网络信息安全铭记于心,并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做好金融安全服务工作。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积极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我行自身网络安全防御能力,不断增强客户对银行网络金融安全的信心,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打造品牌形象,为建设浦发数字生态银行保驾护航。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