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武汉旗舰中心开业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武汉旗舰中心开业

2018-10-18 07:09:3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10月17日,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在湖北省的首家旗舰中心——武汉平安健康(检测)中心正式开业。

“大医疗健康”一直是中国平安发展的重要战略板块之一,中国平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高度重视科技与生态,通过“金融+科技”双轮驱动战略,在全国打造创新模式的“医疗健康生态圈”。平安健康(检测)中心的建设旨在通过深入洞悉用户点滴需求,提供精准可靠的临床级健康检测服务。

据了解,平安健康检测中心武汉检测中心的开业更是平安健康(检测)中心打造“武汉+襄阳”湖北省双轮驱动的重要一环。依托武汉殷实的医疗界背景,其健康医疗质量、技术水平、就医环境和辐射能力正逐步成为全国性医疗服务中心。

据介绍,平安健康(检测)中心拥有国际顶端设备,智能就诊服务实现精准检测,首创影像诊断、医学检验和精密检查“三位一体”服务业态,更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便捷、更精准、更安全的创新型健康检测服务。

另外,利用线上预约、LBS楼内就医指引、人脸识别、智能分诊、电子报告等高科技与智能服务,提升就医效率;通过平安好影像、平安好检验线上平台实现移动阅片、远程诊断、医联体资源共享等功能。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将大数据分析的结果融合到医疗服务中,有针对性地推出多种健康检测套餐,并通过全方位服务为健康护航。

此外,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响应国家扶贫倡议,积极参与平安集团“三村建设工程”,通过“移动健康检测车+名医巡诊”助力健康扶贫。

未来,平安租赁计划5年投资300亿,全国建立1000家平安健康(检测)中心,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三方健康检测行业的领导者。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