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敬老之行暖重阳

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敬老之行暖重阳

2018-10-18 07:09:3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10月17日不仅是我国传统佳节重阳节,也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10月11日,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组织了献爱心捐款活动。10月15日,该公司团总支负责人带领鼎蓝志愿服务队携带米、油、营养品等爱心物资赶往武钢附近的老旧社区,上门探望社区内两位已逾鲐背之年的孤寡老人。

活动中,公司志愿者们与老人愉快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老人开心地讲述起自己年轻时的故事,并拿出珍藏的照片展示,现场氛围十分温暖融洽。一名志愿者在参加完活动后感慨地说:“这些老人们需要的不仅是物质的帮助,更是陪伴,有人去看望、关爱他们,其实就是老人们心中最快乐的事情。感谢这次的活动,是爱把我们和老人融合在一起。”

今年以来,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以“鼎佑一生”理念为指导,围绕关爱幼、青、老三个阶段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鼎和保险勇担公共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的央企担当。未来,该公司将继续探索公益活动的新路径、新载体、新措施,让温暖弱势群体的梦想像水滴一样,汇入更大的鼎和梦、中国梦。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