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二十载耕耘扎根荆楚 “泰康“溢彩公益计划”助力湖北养老院服务升级

二十载耕耘扎根荆楚 “泰康“溢彩公益计划”助力湖北养老院服务升级

2018-10-15 15:27:5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郑玮)10月13日,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分公司二十周年庆典暨“泰康溢彩公益计划”捐助仪式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举行。庆典上,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与武汉市江汉区舒美养老院院长杨德顺一起,共同为湖北首家受捐助机构——舒美养老院揭牌。

2017年8月,泰康保险集团发起“泰康溢彩公益计划”, 以实际行动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将在全国陆续捐助养老院、敬老院,让更多老人安享幸福晚年。此次受捐助的舒美养老院是国家基本养老服务体系湖北唯一试点项目单位,入住老人近140人,护理人员24人。

“泰康溢彩公益计划将支持养老院的设备升级及信息化建设,同时面向管理人员和护理人员开展培训赋能,提升专业能力。”杨德顺介绍。

据悉,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失能老人养护中心、荆门市福寿居老年公寓湖北荆门福寿居与恩施州失能老人养护中心也已列入泰康溢彩公益计划第二批捐助计划机构名单中。

扎根荆楚,耕耘二十年,截止到2018年,湖北泰康泰康人寿湖北分公司累计实现保费收入576亿元,累计完成理赔结案50.5万件,累计赔付及给付金额108亿元,为全省312万余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庆典现场,陈东升谈到,中国经济进入新时代,保险业积极拓展养老、健康、医疗保险与服务领域,既是承担自身使命与责任的具体要求,也是新时代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实际举措。泰康坚持深耕寿险产业链,将虚拟保险和实体医养相结合,依托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板块,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目前,泰康已经在湖北完成了“医养康宁”的实体项目落地,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将于2019年开业运营,采用CCRC持续照料模式的华中地区高品质旗舰养老社区楚园将于2019年迎来第一批社区居民的入住,未来将为更多的泰康客户和社会公众提供高品质的保险、资管、医养服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