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两面针借款到期续借 上半年亏损1212万元

两面针借款到期续借 上半年亏损1212万元

2018-10-11 14:37:5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张璐)10月10日,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两面针”)(600249)发布公告称,两面针与柳州东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通公司”)签订了《借款及股份质押的补充协议》,双方同意将此前借款剩余的1.5亿元的借期延长一年,即借款期限延长至2019年10月10日,借款年利率为7.3%。两面针公司以所持北部湾银行1.54亿股股份为该借款提供质押担保。

今年8月16日,两面针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5.88亿元,同比减少18.31%;净亏损1212.28万元。

品牌营销专家路胜贞在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说道,“以两面针为代表的老牌日化企业,在市场红利期进入资本市场乃至上市,最初确实产生了一定影响力,但是两面针上市后的多元化发展并未取得预期效果,对主营业务又缺少持续投入和营销,最终错失发展良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