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开展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开展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2018-10-11 06:39:0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渤海银行武汉分行组织开展了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本次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主题为“防范假币,保护自我”、“杜绝假币,从我做起”,主要内容包括第四套人民币知识、人民币知识、人民币收藏、反假币宣传、硬币自循环、主要外币知识及普及虚拟货币基础知识等方面。该行贯彻“巩固城市,深入农村,创新反假货币宣传”的工作思路,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公众”三个原则,通过网点电子显示屏播放统一的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咨询台向公众面对面介绍人民币知识、发放统一制作的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实物比对讲解等传统宣传形式,以及引导和发动市民通过扫码“反假货币小超人”微信公众号参与反假货币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等新的宣传形式,广泛传播人民币反假防假知识。同时,该行还组织人员走出营业网点,深入居民社区、主要街道、大型商场、大专院校开展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反假货币的良好氛围。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