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进入秋冬季 湖北全力督促秸秆禁烧

进入秋冬季 湖北全力督促秸秆禁烧

2018-10-09 14:51:4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徐靓丽)正处秋粮收获季节,湖北省全力督促秸秆禁烧,通过飞行巡查发现,近期全省禁烧工作情况较好,尤其是江汉平原地区基本没有大面积焚烧秸秆现象,后期会继续保持对各地的巡查。

湖北省环保厅禁烧办国庆长假期间在湖北省内开展载人飞机秸秆露天焚烧巡查工作,巡查覆盖全省大部分地区,禁烧情况总体不错,但仍在多地发现零星火点,其中蔡甸火点、黑斑最多。在仙桃、天门、汉川巡查时,也发现焚烧火点或黑斑。巡查机对发现的火点和黑斑进行了GPS定位,并将坐标发送给地面,然后由湖北省环保厅禁烧办通知到地方。

下一步,湖北省环保厅禁烧办将再组织无人机对蔡甸进行全面巡查,对焚烧黑斑进行测算,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全省通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