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HTC9月报告:营收再创新低同比下降80%

HTC9月报告:营收再创新低同比下降80%

2018-10-08 11:35:1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璐)昨日,HTC发布了2018年9月的未经审计的收入报告,财报显示,TC在9月收入达4064万美元,比上个月4521万美元的下降了9.57%,同比下降80.71%,这也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收入下滑幅度最大的一次。
事实上,面对来自苹果、三星电子等对手的竞争,HTC的市场份额不断下滑。2014年,HTC的市场份额仅占6%左右,2017年缩水到2.3%,但到了今年一季度,HTC已经被归类到其他里,不见踪影。
产业时评人张书乐在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说道,“在智能手机时代,单个品牌厂商的所谓个性,已经大不如功能机时代那般推陈出新,HTC其实就是一个典型案例。在他看来,要重获消费市场,在短线上看,HTC还是要在性价比上走向亲民,否则无法和对手对盘;从长线上,则需要在智能手机的设计研发上找回个性和独家。否则,对于任何一家智能手机厂商来说,都无法规避HTC式的滑落和危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