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首个“旅游+康养”项目落户房县 助力精准扶贫将带动10万人旅游

湖北首个“旅游+康养”项目落户房县 助力精准扶贫将带动10万人旅游

2018-09-28 16:29:2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江楚雅)9月28日,湖北“旅翼”扶贫工程的落地项目——花田酒溪•神农谷地生态康养项目在武汉举行签约仪式,这同时标志着全省首个“旅游+康养”项目正式落地。

上午十点,伴随着十堰房县人民政府以及湖北中青文旅康养发展公司的正式签约,这个由省旅游委引导旅游企业精准扶贫的项目正式落地。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房县境内,依神农山谷而建,总投资2.8亿元,一期建设420套特色客房和精装公寓以及医院、老年大学等配套设施,为不同年龄层次人群提供特色旅游度假和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预计在明年十二月竣工入住。

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明哲介绍:“这个项目落地后可以带动10万人旅游,提供近千人就业岗位,推动房县农副产品,比如说食用菌、黄酒等生产销售。”

作为省旅游委“旅翼”扶贫工程的落地项目,花田酒溪•神农谷地生态康养项目在产业形态上积极创新,探索“旅游+康养”的发展模式。中青国旅兼中青文旅董事长谢宏透露:游客在感受山川美景的同时,能够体会到旅游带来的真正价值,这有别于我们传统的走马观花式的高节奏的方式,这也是湖北“旅游+康养”的第一个真正落地的项目。

此外,谢宏还展望,伴随着明年武汉至西安的高铁开通,项目有望吸纳更多的外省游客前来体验。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