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终结三连阳 沪指再失2800点

终结三连阳 沪指再失2800点

2018-09-28 07:07:2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邹平

周四早盘两市低开后逐步走弱,沪指收盘失守2800点,终止了三连阳走势%。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791.77点,跌0.54%,成交额1234亿。深成指收报8334.75点,跌1.02%,成交额1626亿。创业板指收报1400.36点,跌1.44%,成交额495亿。

行业板块方面,钢铁、煤炭、银行等板块相对抗跌;5G概念、军民融合、油气设服等板块跌幅靠前。

医疗医药逆市活跃

周四两市整体呈现低开低走态势,盘中随现两波小幅反弹,但难改颓势;医疗医药、乡村振兴、钢铁、煤炭等板块逆市活跃;次新股、5G概念、军民融合服等板块跌幅靠前。

行业板块方面,医疗、医药板块表现较好,恒康医疗、中珠医疗、美诺华涨停,乡村振兴板块早盘走强,天鹅股份涨停,一拖股份、吉峰科技等冲高回落;北汽新能源正式登陆A股,北汽蓝谷股价低开2.59%,最终收盘跌36.88%,受此影响概念股渤海汽车股价跌停,国轩高科、欧菲科技股价跳水。次新股板块大跌,雅运股份、合力科技等跌停。

整理之后仍有上行空间

巨丰投顾指出,在A股成功入“富”以及MSCI计划提高纳入A股权重之际,伴随短期连续反弹,市场情绪开始回升,在金融、石油以及中字头等支撑下,市场向好基础犹存,整理之后仍有继续上行的基础和空间。

天信投顾认为,接下来几个交易日的回踩更加有利于反弹走势的延续,而震荡回踩更是为市场提供一次机会,这种机会比较难得,切勿轻言放弃。操作上,由于个股表现不甚理想,追涨继续保持谨慎。

又失关口

□本栏主持 邹平

“今天A股在美联储加息和A股纳入富时罗素指数两大靴子落地之后,走出低开低走的行情,沪指在2800点上方一日游。整体来说节前清淡行情特征比较明显。”牛皮匠说。

“小长假前,由于沪指已上涨了近200点,节前的回调也是正常,各路资金无心恋战,周五也许会有部分资金护盘。”犟皮匠说。

“我昨天买的一只北汽新能源汽车概念股麦格米特,今天受S蓝谷复牌大跌拖累下跌,从赚钱变成了小套,周五找机会出来,节前最好还是空仓放心些。”嘴皮匠说。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