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地产股集体下跌 沪指收阳十字星

地产股集体下跌 沪指收阳十字星

2018-09-26 06:59:4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邹平

节后受地产银行板块下跌影响,沪指收跌,日K线收出一根低开的阳十字星。

截至收盘,沪指报2781.14点,跌0.58%,深指报8353.38点,跌0.66%,创指报1405.81点,跌0.38%。从盘面上看,农服、物流、赛马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房地产开发、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油气设服板块大涨

沪指周二低开后震荡,创业板指反弹翻红后回落收跌。

行业板块方面,猪肉板块尾盘走强,雏鹰农牧封板,天邦股份涨7%,国际油价升至近期新高,油气设服板块大涨,ST准油、山东墨龙一度涨停,通源石油、新奥股份等涨幅靠前;上海自贸港板块异动,长江投资一度涨停,畅联股份、东方创业等个股跟随拉升;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传闻导致房地产板块重挫,新城控股、招商蛇口、中南建设、全新好、保利地产跌超5%。

逢低考虑积极低吸

巨丰投顾郭一鸣指出,总体看,经过连续中阳上攻之后,指数迎来小幅整理,从整理来看,成交萎缩,无杀跌动能,这里可视为正常的回调。但是,目前市场反弹趋势大概率已经确立,尤其是政策微调之下市场情绪开始好转,而在银行、石油等大家伙的支撑下,大盘下行空间基本被封杀。所以,目前的回调,仍属正常范围内的回踩,在成交稳步回升下,指数仍有继续反弹的空间,建议逢低考虑积极低吸,而中线继续做好战略上的布局。

湘财证券樊波指出,从周二盘面来看,股指不但没有继续惯性冲高,开盘反而出现中幅低开,全天走出一种明显的调整态势,而且全天震荡区间刚好在年初3587点下跌以来的趋势上轨压力附近。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等待反弹后的回踩,做好随时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权重回调

□本栏主持 邹平

“今天大盘在地产银行等权重股的回调下小跌,但是整体来说技术形态还是不错,上周的涨幅相对过大,借着利空调整一下,也有利于反弹继续。”牛皮匠说。

“总体来看,大盘走势还算正常,今天整理一下,正好在2800点关前洗一下盘,后期还是有冲击2800点的要求。”犟皮匠说。

“我周五买的地产股今天跌了三个点,一下子套住了,买进的影视股总算收了个红盘,小赚3个点。”嘴皮匠说。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