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火车站免费“高峰日落客区”9月22日 启用

武汉火车站免费“高峰日落客区”9月22日 启用

2018-09-21 22:44:5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 记者熊辉 通讯员钟明 孟力)9月21日,不少开车经过武汉火车站西广场的司机发现,在西广场靠近黄鹤路的区域,新建了一个“高峰日落客区”。                  

下午4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区域占地面积近4000平方米左右,设置了5个车道,加装了车辆进出道闸、电子车牌识别系统、移动隔离栅栏及“高峰日落客区”的交通引导标识。

记者随后在武汉火车站了解到,该区域是武汉火车站“畅通工程”的一个重点项目,目的是为了缓解客流高峰期间武汉火车站东、西进站高架平台交通拥堵的压力。

据介绍,该“高峰日落客区”于9月22日,即中秋小长假期间开始正式启用,可同时容纳60台车辆停靠,1小时满负荷周转量为720辆,主要用于小长假、黄金周及春暑运或客流高峰期间出租车及社会车辆停靠下客使用,停车时长限制为5分钟。

记者了解到,从欢乐大道前往武汉火车站的车辆可通过和谐路左转进入位于黄鹤路旁的“高峰日落客区”。在黄鹤路及和谐路等处有“高峰日落客区”标识,引导车辆在节假日到该区域下客。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