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国际旅游节开幕 送出30万惠民券

武汉国际旅游节开幕 送出30万惠民券

2018-09-16 11:15:1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江楚雅 通讯员 武旅)9月15日,2018第十七届武汉国际旅游节,在知音号码头盛大开幕。

本届旅游节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各相关区人民政府、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各板块活动举办单位承办。活动地点分布在全市主要景区、旅游饭店、特色旅游街区等,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期间横跨中秋小长假和国庆黄金周,武汉为海内外游客奉上了33道“旅游大餐”。

本届国际旅游节,包括开幕式暨百城百社千团游武汉启动活动、畅游大武汉——2018武汉旅游嘉年华、“五洲十国”旅游达人看武汉、“百城百社千团”游武汉、“武汉人游武汉”——国庆旅游惠民活动、“点赞大武汉”旅游宣传系列活动等六大板块、33项系列活动,将为海内外游客奉献一场饕餮旅游盛宴。

主办方还为市民送上30万张惠民券,9月17日至30日期间,市民可以关注武汉市旅游委官方微信,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可以在10月1日至14日期间,免费游览27家景区,或观看武汉网球公开赛。据悉,武汉国际旅游节历经17年发展,已成为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旅游节庆品牌和武汉的一张城市名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