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阿里钉钉在汉举办全国首场“超级招聘会”

阿里钉钉在汉举办全国首场“超级招聘会”

2018-09-15 12:26:4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9月14日,阿里巴巴钉钉新校招首场超级招聘会于武汉大学校内召开,整合700万企业组织,1亿用户资源,汇集10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酷公司”,打造了一场线上与线下的“场景化互动”超级招聘会。
在线上,钉钉还开启了10场岗位会场专区和1000个品牌热岗线上主会场,打造一场线上专属会场HR直连+线下远程视频面试间的“超级现场互动秀”。
据了解,钉钉新校招是钉钉于今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期间,推出的一项专注校招领域的人才服务功能,以视频简历的方式在最短时间内,360度展现企业和个人最丰富的信息。
在钉钉超级招聘会现场,吸引了超过上万名学生火爆参与,网罗了中建三局、海底捞、鲁花集团、好未来教育、御泥坊、快手、斗鱼、阿里巴巴等100余家知名企业,通过大屏幕的录用通知榜单,针对学生招聘的现况进行实时播报,还有面试通知为学生实时更新信息。
“中国很多优秀的中小企业具备发展前景,但影响力有限,难以到外地招聘优秀人才,在钉钉上,他们可以有全面的展示机会。”钉钉副总裁陶钧表示,未来,钉钉新校招将协同武汉政府,整合更多高校、企业、学生资源,为武汉地区的大学生就业提供更多助力。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