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江夏城管一天拆除15处违建

江夏城管一天拆除15处违建

2018-09-14 06:43:1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刘倩雯 通讯员 吴建波陈斌)为规范推进辖区内控查违工作有序发展,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行为,为旧城改造清障,江夏区城管委查控违中队对拆迁区域进行昼夜式巡查。巡查发现仍有部分户主为了借拆迁改造谋取利益,私自违章搭建,江夏区城管委查控违中队通过拉网式排查,锁定15家新增违法建设,并拟好周密的拆违方案上报纸坊街道和城管委,按照领导指示进行一次集中拆违行动。

昨日,在江夏区协调办统一协调组织下,由纸坊街道牵头,城管委、公安分局、司法局、水利局、电力公司 、卫生局等相关职能部门配合下共171人,出动执法车辆19台,对纸坊街马山湾和长塘叶15处约300平方米新增违法建设予以拆除。

此次拆违行动大力打出了违法抢建的不良势头,坚决刹住违法建设歪风,将违法建设控制在零增长,起到了由点到面的震慑作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