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腾讯否认欲投资子弹短信 罗永浩称要拿下20%通讯工具市场

腾讯否认欲投资子弹短信 罗永浩称要拿下20%通讯工具市场

2018-09-13 07:04:5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妮希)9月11日,针对腾讯投资部辟谣投资子弹短信一事。罗永浩在微博发长文回应,称自8月21日开始,腾讯投资部不止一个人跟其多名同事、老股东及其本人都有联系,要求跟子弹团队“见面、沟通、交流、合作”,因种种原因,把这理解成腾讯是想谈投资合作的可能性。

腾讯到底如何看待这个横口而来的“子弹”?9月12日,记者联系上腾讯方面,对方表示:“不予置评”。

自8月20日上线以来,由北京快如科技研发、锤子科技投资的子弹短信热度就不断攀升,上线7天吸引54家投资机构,完成融资1.5亿。

9月9日晚,罗永浩透露,子弹短信目前B轮融资也基本完成。他还提到,在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早晨,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要求跟我们团队聊一聊,看看投资的情况”,“我想缓一缓,让他们C轮再进”。

对此,腾讯投资并购部9月10日晚否认了这一消息,称并无此事,只是多日前曾在微信上有简短沟通,未曾提及投资事宜。

罗永浩还表示,子弹短信不是为了挑战微信,但未来将上线熟人关系链的解决方案,留存上千万甚至1亿的用户,拿下10%-20%的通讯工具市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