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鼎和保险成功举办“星火计划”内部讲师训练营

鼎和保险成功举办“星火计划”内部讲师训练营

2018-09-13 07:04:5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9月6日,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期4天的“星火计划”内部讲师训练营在武汉圆满落幕,来自总分支各层级的35名精英学员荣膺内部讲师称号,肩负起积累和传承公司内部知识经验、驱动公司智慧力量发展的重任。

“星火计划”内部讲师招募工作自8月1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鼎和保险系统内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经过紧张激烈的前期评审,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4名员工成功入选。此次训练营特聘前京东大学专业力培训总监、资深人才专家陈丽娴为主讲老师,科学设置了内部课程开发、微课教学制作、授课能力提升等课程模块,并通过即兴演讲、现场试讲等实践方式,促使学员们授课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据悉,“星火计划”内部讲师授课视频后期将上传至 “鼎和网络大学”APP,将讲师们工作中的经验与感悟分享到更大的平台,将鼎和保险“人才兴企 人才强企”的战略与加强加快后备干部梯队建设要求落到实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