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018湖北天门多宝沙滩文化旅游月即将开幕

2018湖北天门多宝沙滩文化旅游月即将开幕

2018-09-12 16:24:4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江楚雅 通讯员 陶亮)9月23日-10月7日由多宝镇人民政府、湖北兴宝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中国·天门多宝沙滩文化旅游月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多宝镇龙门沙海举办,本届文化旅游月以乡村振兴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为背景,响应创建“美丽乡村”“特色小镇”的号召,向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献礼,全面展示精准扶贫和农业现代化发展的成就,用全域旅游、乡村旅游和文旅体融合发展的新成果、新亮点诚邀广大游客在金秋十月丰收之际前来多宝体验万亩沙海,赏花交友,看农耕文化,感受休闲度假新生活。

据悉,本届文化旅游月将持续15天,除开幕式活动外,还策划推出了农民丰收主题沙雕,青年沙滩嘉年华,农民丰收趣味活动,“丰收大中国”(多宝站)文艺汇演,乡村十大名菜评选,乡村才艺大比拼,西游记神话义演,花鼓戏、摩托艇、热气球、帐篷音乐篝火晚会等系列活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