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就创会”本月27日在光谷举行

“就创会”本月27日在光谷举行

2018-09-11 17:17:4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衡)9月11日下午,湖北省人社厅召开新闻通气会,本届“就创会”将于本月27日至28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期间将举行研讨交流、成果展示、招才引智等活动。

本届“就创会”由省人社厅主办,武汉市人社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将邀请上海、江苏、重庆、江西等长江经济带及中部地区12个省市人社部门、50余家世界和全国500强企业、200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4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50余家高校和职业院校参加盛会。

“就创会”期间将举行三场主题论坛。业界权威专家将分别围绕“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趋势”、“企业人才引进与培养”、“创新创业”等主题作主旨演讲。还将发布《2018湖北省新经济人才大数据报告》、《武汉市就业景气指数》等研究报告。

为搭建招才引智的平台,本届“就创会”专门设置了高端人才需求发布会、海外留学人才见面会、校企合作洽谈会、省大型企业综合招聘会四类大型对接活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