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昌举行区域创新委商协会界别跨界交流暨招商活动

武昌举行区域创新委商协会界别跨界交流暨招商活动

2018-09-11 16:18:2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李璟 通讯员 冯攀)9月11日下午,武昌·区域创新发展委员会商协会界别首次交流活动—“走进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暨武昌区招商引资专题推介会”在武昌V+合伙人大厦三楼路演厅举行。20余家省市级商会、辖区重点金融机构、中小企业负责人累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5月27日,“武昌创新大会暨区域创新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区域创新委宣告诞生。区域创新委成立三个多月以来,围绕组织建设、项目建设、平台建设、公司运营、线下活动等重点工作主动作为,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创新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此次区域创新委商协会界别首次界别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辖区各个商协会、金融机构、创新型企业的创新资源优势,全面动员各界力量广泛参与,助力商协会发展,全方位共享共赢,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武昌创新型城区和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