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汉企Today入局无人货架 鲜食为核心竞争力

汉企Today入局无人货架 鲜食为核心竞争力

2018-09-07 11:53:5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陈妮希)背靠便利店门店的供应链优势,汉企Today正在转型之中,搭建以鲜食为运营核心的无人零售平台。9月6日,由Today便利店主办的中国首个便利店商品展在武汉召开,展示的3000余款商品以Today便利自主开发的秋冬新品为主,并加入一些供应商合作伙伴的新品,整个展会集新品展示、试吃。

“无论是有矿泉水还是生活必需品,我们发现鲜食是最受欢迎,也是销量最快的。”today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鲜食在无人货架,领域是一大趋势,但是卖完了得及时补货,卖不完费损的怎么办,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一直是无人货架竞争的核心所在。

上述负责人介绍,Today布局这个领域,将会与各个门店相连接,从门店出发对无人货架进行补货,以最节省成本最便捷却又不影响的货源的形式,投放进市场,既解决了供应链渠道距离遥远所产生的送货成本,又可以节省一定的人力。

“这个无人货车架主要就是售卖鲜食,目前还在测试阶段。接下来会先在武汉地区投放首批无人货架进入市场。”上述负责人透露。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