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成交萎缩 沪指收出两连阴

成交萎缩 沪指收出两连阴

2018-08-30 07:18:5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邹平)A股三大股指周三集体走弱,收盘全线小幅下挫。两市成交量出现萎缩,没有主流热点板块,仅有个别业绩较好股票涨停。

截至收盘,沪指跌0.31%,报2769点,日K线收出两连阴;深成指跌0.64%,报8678点;两市不足50只个股涨幅超5%,超过2500只个股下跌。市场成交量低迷,两市合计成交2463亿元。

从盘面上看,知识产权保护、养殖、网络安全、新疆振兴、ST板块、雄安新区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高送转、稀土永磁、新材料、苹果概念、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热点方面,雄安板块午后表现抢眼,汉钟精机直线拉升封涨停,冀东装备、恒泰艾普、石化机械均有拉升表现。鸡肉板块走强,民和股份涨7%,益生股份、圣农发展跟随上涨。

巨丰投顾指出,连续反弹的行情虽未破坏,但上攻乏力下还是有一丝的担忧。在众多利好之下,指数并未迎来较强的反弹,这也使得月底的走势不容乐观。因此,月底进入了比较关键的时刻,如果不能放量再次突破,那么指数或面临短期的回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