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沪指微跌0.1% 终止三连阳

沪指微跌0.1% 终止三连阳

2018-08-29 07:10:0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邹平)周二两市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收出阴线,终结了三连阳。

截至收盘,沪指跌0.11%,报2777点,深成指涨0.06%,报8733点。创业板指跌0.02%,报1493点。上证50跌0.44%,报2511点。 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914亿元,沪股通净流入7.8亿,深股通净流入9.43亿。

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保险等金融股、水泥等周期股,以及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5G、量子通信以及部分军工股涨幅居前。

巨丰投顾郭一鸣指出,总体看,大盘并没有继续扩大反弹力度,也表明目前市场的集中度还不是很强,仍需要反复蓄积能量。他建议继续关注个股机会,尤其是超跌个股以及优质的成长股。

源达投顾指出,市场再度进入调整阶段。中长期来看,科技和基建仍是未来行情主线,投资确定性高,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操作上,可逢低吸筹,把握机会。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